Saturday, March 14, 2009

他和她之间的故事


每当我接到这个消息时我刚到很惊丫,很想知到这整件时情的来隆去脉,或许是我太三八了,嘻嘻!!!

他和她决定要结束这将进四年的感情!!!!
你们的感情不是一向来都和要好的吗???(在我印相中)原来这段感情在他决定离开时就已经渐渐出现问题了只是她一直没机会告诉我而已..她说她想了很久才做出这个决定的..从她口中我感觉的到她的不开心,这段期间消瘦了不少,还骗我说她在减肥!!!她说不想再忍了,不想每天都在等电话,每天都在流眼泪了,真的很累了,不想在过这种日子了!!!!想通了也好,比竟合不来就不要勉强在一起,正所胃"长痛不如短痛"
温婷婷加油哦!!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1 comment:

  1. Aiyo....got blog boh...y din tell us??? Don ngiauci mah.....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