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感触

那天下午去了小时候我常去的老地方。。。。嘿黑。。。那就是奶奶家,少了以前的欢呼声,以前我们一放学就去奶奶家吃午饭睡午觉,那是可过的真轻松吖。。还记的以前都是爷爷驾着他的‘老爷车’(哈哈哈)接我们上下课的,最疼爱我们的爷爷已经离世了,他那般无微不至的照顾是连爸爸也比不上的。。我将永记在心里。。他最怕我们生病了,只要家里有谁生病他可以一夜不睡的照顾我们。。他的离开真的是太突然了。。就在我初三放宿的那一年,我到奶奶家去住因为那里靠近我打工的地方比较方便。。每晚爷爷都会等我放工回他才会去睡的,还记得有一晚他还特地留了鸡腿和鸡蛋给我因为是我的农历生日。。。突然有一个早上,当我还在熟睡时我听到了奶奶的哭声,很大声,我就起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变看到爷爷晕到在toilet。。就这样短气了。。爷爷是世界上对我们最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